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普阳钢铁向郑州市抗洪救灾捐款2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行业动态    
0
普阳钢铁向郑州市抗洪救灾捐款2000万元
  7月下旬,受极端降雨侵袭,河南郑州市多地遭受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8月9日下午,河北普阳钢铁集团通过河北省中普慈善基金会向郑州市捐款2000万元(含职工捐款206.05万元)用于抗洪救灾。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出席捐赠仪式,邯郸市政府党组成员徐科华主持,河北普阳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跃强出席了仪式。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仪式以视频形式开展。
普阳钢铁向郑州市抗洪救灾捐款2000万元
  普阳钢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跃强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集聚爱心,奉献爱心”,是普阳钢铁的公益精神。希望普阳的每一份爱心,都能为灾区同胞带去温暖,带去坚强,带去信心,带去激励,并化为支持灾后重建的巨大精神力量。并表示,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河南省委、省政府,郑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郑州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渡过难关!
普阳钢铁向郑州市抗洪救灾捐款2000万元
  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对河北普阳钢铁集团的热心捐助表示真诚感谢。她说,郑州市将严格管好用好捐赠善款,把普阳的这份爱心用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社会各界的爱心发挥最大效益,坚决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普阳钢铁向郑州市抗洪救灾捐款2000万元
  多年来,河北普阳钢铁集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大地震,向灾区捐款910.9万元;2018年,捐资3000多万元用于精准扶贫;2020年初,捐款3736.95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资8000万元支持乡村振兴建设;2021年8月,向邯郸市抗洪救灾捐款1000万元。此外,普阳钢铁还为邯郸人居环境改善、教育事业发展等捐款捐物,贡献力量。目前,普阳钢铁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10多亿元,在国家振兴乡村、逐梦小康的伟大征程中展现了坚定的普阳力量!

来源:普阳钢铁

编辑:张雨恬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