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杨维率队走访上汽乘用车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行业动态    
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杨维率队走访上汽乘用车公司
  7月7日下午,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率队走访上汽乘用车公司,与上汽集团副总裁兼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回顾合作历程,共话未来发展,并举行了上汽新车型i-MAX8购车签约仪式。
  本钢集团副总经理张鹏参加走访。
  上汽乘用车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上汽自主品牌汽车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作为上汽乘用车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本钢集团与上汽乘用车公司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在技术、服务和产品等方面有着广泛交流。多年来,在与上汽乘用车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本钢集团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努力为用户提供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提高了用户差异化需求满意度,订货量逐年增长。截至目前,本钢集团共有21个牌号的冷轧、热镀锌产品获得上汽乘用车公司的认可,并已获得7款发包车型33个零部件。目前,上汽乘用车公司有7款车型定点使用本钢集团产品,并已经实现了量产及稳定供货。
杨维率队走访上汽乘用车公司
  杨晓东对杨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汽乘用车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多年来,上汽乘用车公司与本钢集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各层次、全方位的沟通和合作卓有成效,彼此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当前汽车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上汽乘用车公司积极应对市场挑战,推进汽车用钢在新技术新材料方面的突破,实现转型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不断推进更深更广更高层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杨维率队走访上汽乘用车公司
  杨维对上汽乘用车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本钢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上汽乘用车公司是本钢集团重要的战略客户,是携手共进的亲密伙伴。多年来,本钢集团与上汽乘用车公司在汽车钢产品研发、销售等各个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成果丰硕,彼此建立起合作互信的良好关系。未来,希望双方在量产车型整车材料替换、热镀锌外板认证、超高强产品认证和技术团队交流合作及互为营销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杨维率队走访上汽乘用车公司
  座谈前,杨维一行在上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崔卫国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新天地上汽R品牌体验馆,对上汽新车型i-MAX8进行了静态体验。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本着互为营销、互利互惠的合作原则,座谈交流后,双方举行了i-MAX8购车签约仪式。
  上汽乘用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本钢板材研发院、国贸公司、行政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来源:本钢新闻

编辑:张雨恬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