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四展联动产业协同,构建冶金工业发展新生态圈——2021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将在5月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行业动态    
0


5月26日~28日,2021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Metallurgy China)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全国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办的冶金类及金属热加工类展会,该展会致力于推动冶金行业企业及全产业链供应商发展与创新,并搭建一个集展览、技术交流、专题研讨、经贸洽谈活动于一体的产业化平台。至今为止,该展会已成功举办了19届。

本次展会将有四大展览同时举办。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和中国国际工业炉及热工技术展览会联合举办。

这四个成熟展会将形成“联动”效应,推动产业链各个环节优秀的供应商结成行业高效的产业链,展会沟通内外、洽谈商贸、提供平台、拓展渠道、对接资源、发布趋势、联动国际等多方面功能也都将得到完善和提升。

从展品分区来看,多展联动让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媒体拥有更多选择;多展联动模式能够串联产业链、联接行业产业链上下游,打造行业更高水平的,服务全产业链的综合平台。制造业上下游领域四大展会联办,汇聚多家制造业企业零距离产业链互动,可以满足用户单位在同一展会上选择原材料、设备及工艺等相关产品的需要,真正实现“一站式”采购。


展会信息

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时间:2021.5.26~5.28


更多展会新闻及会议日程,敬请关注冶金展官方微信。



更多精彩

中国宝武、华菱集团近期重大人事变动一览!

重磅!鞍钢集团正筹划重组本钢集团!


辽宁:推动鞍钢和本钢等央地钢铁企业联合重组,培育世界一流钢铁企业


独家!停产钢厂都去哪儿了?

鞍钢2020年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