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6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会议精神,对工业通信业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主持,部相关司局、应急通信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会。

 

专题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前期防汛抗旱有关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业通信业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讨论。田玉龙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统一部署,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推进工业通信业防汛抗旱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任务落实到岗到人;三是要做好应急准备,组织对重点企业、重要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部署、早解决”,对药品、工业品、应急装备等重要应急物资的储备能力和生产能力建立台账,保障各类应急队伍、装备随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四是要加强沟通协作,采取建立工作群、编制防汛工作简报等方式,让各级领导及时掌握情况,让相关人员充分共享信息,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高效工作机制,提高协同应对效率。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