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田玉龙为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致辞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5月17日,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通过视频为活动致辞。上海市代市长龚正、副市长吴清出席活动。

 

田玉龙为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致辞

 

田玉龙指出,信息消费对我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作用日益显现,成为创新活跃、增长迅猛、辐射广泛的消费领域,对扩内需、保就业、惠民生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国信息消费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疫情期间,在线医疗、网络教育、远程办公等新型信息消费快速增长,有力对冲了疫情影响、助力经济稳定运行。

 

田玉龙强调,我国拥有强大的国内市场,内需潜力巨大,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创新,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信息消费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居民消费升级将提升产业供给能力,推动信息产品服务向智能化、高端化、融合化发展,不断培育各类消费新业态。

 

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以“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为主题,聚焦市民具有较强感受度和获得感的产品、服务和场景,通过组织百场活动、千种商品、集中促销、统一推广,激发信息消费活力,全面提升综合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能级,促进经济加快复苏。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