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3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及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武汉考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应对疫情医疗物资保障工作,全力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抓好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努力保持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