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3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部应对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及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发力,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完善工业通信业法律体系,全面提高依法防控和依法治理能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完善相关举措,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的良好势头,努力实现全年工业通信业发展目标任务。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