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部系统在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3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部系统在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北京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要求,对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部系统在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关系全国疫情防控全局。

 

部机关和在京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首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北京疫情防控统一安排,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系统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摸排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要加强区域联防联控,紧密联系北京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觉接受辖区政府、街道和社区的防控监管;要严格各类人员管理,逐一筛查、全面摸排掌握人员情况,分类加强管理,强化人员安全防护,保障人员健康;要突出重点部位防控,严格执行北京市关于集体宿舍和地下空间使用的有关规定,加强自管宿舍区、集体宿舍、地下空间等重点部位管理;要做好高校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明学生暂不返校要求,持续完善“停课不停学”措施,切实保证网上教育教学质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北京市疾控中心专家吴疆介绍了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部机关各司局、在京部属各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