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陈肇雄调研“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 运行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2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一行赴中央电教馆,调研“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运行保障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陈肇雄调研“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 运行保障工作

 

陈肇雄、郑富芝一行观看了“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运行情况演示,听取了中央电教馆、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陈肇雄指出,当前,信息通信技术已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利用网络开展远程教育是实现“停课不停学”的有效途径。基础电信企业和相关互联网企业要积极配合教育主管部门,扎实做好网络支撑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司,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中央电教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网宿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