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苗圩主持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0

2020年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暨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1日李克强总理来部考察疫情防控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连续2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专门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部系统要把武汉及湖北的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作为重中之重,对医用防护服等重点医疗物资实行统一调拨管理,组织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国际采购力度。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要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围绕“六稳”工作,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