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四川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达州分会场开工仪式暨四川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成立大会在达州钢铁搬迁升级项目新址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 ? ??1月4日,四川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达州分会场开工仪式暨四川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成立大会在达州钢铁搬迁升级项目新址隆重举行。开工仪式上,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以视频连线方式,向设在成都市高新区的主会场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在随后的四川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成立大会上作了讲话。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达州市政协主席胡杰,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等政企领导出席。

?

? ? ??在首先举行的集中开工仪式上,邵革军书记表示,达州市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是达钢异地搬迁升级项目,总投资达13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提升达钢集团主导产品辐射面、市场占有率,对做优做强钢铁产业、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人口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

? ? ??在随后举行的四川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成立大会上,邵革军书记为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授牌,严卫东市长为达州东部经开区管委会授牌。邵革军书记代表达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达州东部经开区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全力推进达钢集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加快发展钢铁及配套产业,要加快建设钢铁产业园、智能智造园和新材料产业园,形成大产业集群、大企业集聚、大项目集成的发展格局,支撑园区加快发展、跨越赶超。

?

? ? ??会上,方大钢铁董事长、达州钢铁董事长黄智华受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委托,代表方大集团向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达州钢铁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黄智华表示,达钢搬迁项目成功入驻达州东部经开区,离不开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达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也得到了其他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达州钢铁将以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为依托,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新厂,保安全、保质量,全力推进项目按期达产达效。全面打造中国西部极具竞争力的绿色环保型、创新发展型、智慧制造型优质钒钛钢铁企业,为达州东部经开区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 ? ??方大钢铁财务总监谭兆春,达州钢铁总经理谢华强、党委书记何晓霞及300名达州钢铁员工参加开工仪式和成立大会。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