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九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杨云云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九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10月11日上午,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及“双目标”的对标结果,总结分析了9月份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出席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主持会议,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及集团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九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上,许晓增要求各单位深入研究会议通报材料及公司各领导指出的经营管理问题,制定详细措施并抓好落实。他强调,我们要清晰地认识到,焦炭保供对生产经营至关重要,公司上下要积极想方设法扭转焦炭管理的被动局面,稳住生产经营基本盘,抢抓当前市场机遇,全力奋战“双目标”。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提出要求:一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冲刺全年“双目标”任务。集团上下要眼睛向内抓管理,认真思考反思,有效解决自身问题。各单位遇到系统性问题要及时反馈,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在集团形成协同联动、共同奋进的良好工作局面。聚焦供销两端,向市场要效益,向“双目标”冲刺。二要潜心对标,直面差距,理性分析,找准措施。市场竞争是残酷的,集团上下要直面问题,以钢焦一体化、升级转型等重点项目为抓手精准发力,扭住关键指标,特别关注竞争力指标,深入对标挖潜,坚持常抓不懈。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争取全年工作主动。三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迎头赶上,确保排名目标再靠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实现排名提升。四要严控吨钢能耗,确保全年指标完成。切实落实上级要求,为明年生产创造良好条件。五是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要当好裁判员、服务员、协调员,机关经营分析要偏重于通报差距,评定经营成果,重点问题专题研究,要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强化对各级经营层的监督。
    会上,集团公司各领导分别就焦炭问题、市场把控问题、焦炭供应监督、经营系统三基三对标、财务管理等工作,从目前运行情况、存在差距、下阶段要求部署等,分析了经营管理问题,并提出了管理建议。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供销部、生产部、运营改善部分别通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工资备案制考核兑现情况。各子公司、双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计划及改进措施。(杨云云)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