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刘芮彤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要求,9月26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调指出: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通报案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各单位在制度规矩意识和制度执行力方面的差距,做到自警自省。二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四个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经济责任制、工资备案制、“双目标”及“双挂钩”制度,做到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三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之弊、行为之诟,将硬作风体现在生产经营效益上,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四是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工程领域全流程管理加强监督,对违规违纪问题严查处、严问责,有力推动减存量遏增量,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在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文件精神并领学中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在总结会议中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围绕杨海峰书记讲话精神理清下一步重点工作清单、抓好监督,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做好干部作风整治,有效发挥好纪检监察作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及意识形态的行动自觉。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张忍成教授作了《践行八项规定切实转变作风》的主题讲座,还组织观看了《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
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部门高级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处级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