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调研慰问韩城公司商洛片区一线销售职工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杨璐阳 晋江波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9月10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在商洛站传递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后,第一时间到韩城公司商洛片区走访慰问营销一线职工并座谈。
杨海峰调研慰问韩城公司商洛片区一线销售职工
杨海峰实地调研了商洛片区销售员工办公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强调要关心并协调处理好一线销售员工在工作中的困扰和生活困难。
 
 
杨海峰调研慰问韩城公司商洛片区一线销售职工
座谈中,杨海峰对长期坚守在陕钢集团营销最前线的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就今后营销重点工作,他强调:
一是要持续做好销售渠道建设,要秉承陕钢集团在渠道建设上的优势,多下功夫、守好阵地,以更高的经营水平做好劳动与价值的转换,同时要充分发挥陕晋川甘论坛、西北联钢和“三基三对标”的作用,加强渠道建设、深耕品牌维护,使“禹龙”品牌成为耳熟能详、乐于接受的产品,让源头的活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奔流;
二是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陕钢集团的年轻一代要果敢跳出“舒适区”,紧紧抓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广阔舞台,坚持学习,艰苦奋斗,目标高远,勇于拼搏,为实现企业愿景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要加强品牌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品牌所具有的统领性、战略性作用,睁开眼、张开嘴,把陕钢集团的全过程、全环节、全要素牵引起来,传播出去,充分体现产品赋予的功能和价值,同时在做好建筑钢材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带钢和中厚板的自营贸易,拓展产品规模、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的认可度,让品牌成为客户眼中的金字招牌,成为实现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强大引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的价值载体。

杨海峰调研慰问韩城公司商洛片区一线销售职工
座谈中片区营销人员分别对当前片区销售和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营销人“说走就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精神,全力以赴,精耕细作,持续提升“禹龙”品牌市场占有率,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杨璐阳 晋江波)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