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对“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薛若兰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对“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在全国喜迎十四运、又恰逢疫情再度严峻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做好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工作,落实好中央、省市及陕煤集团有关部署要求,8月19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动员部署会。
陕钢集团从先进代表、优秀基层工作者中选抽了99人,将代表陕煤集团作为“十四运”互动观众参加开幕式。据悉,根据组委会统筹安排,参加“十四运”开幕式的观众共12000人,其中陕煤集团300人。
会议传达了陕煤集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成立了集团“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十四运会开幕式观众方阵”临时党总支,各单位汇报了参与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人员组织开展情况,临时党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贯彻落实、安排部署了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陕钢集团对“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围绕“提高站位放大格局 不辱使命筑梦全运”作了动员讲话。
他指出“十四运”是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崇高使命,对陕钢集团1.8万全体干部职工而言,更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充分认识“十四运”赋予陕钢集团的重要意义,能够助力“十四运”,这是陕钢的无上荣誉,是陕钢彰显国企担当的责任,也是真诚奉献社会、真情回报祖国的使命,我们要珍惜荣誉、担起责任,助力好“十四运”系列工作,展现好陕钢品牌形象和担当作为。
他强调“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工作,肩负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高度警觉、恪尽职守,要处理好生产经营与参与活动的关系、处理好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做到个人服从集体、局部服从整体,配合好活动、完成好任务、维护好形象。
他强调疫情当前,“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组织工作要把握好三个重点:一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预防管理及应急预案,抓好整体安保措施,确保全员、全方位安全;二是组织做好彩排演练,要恪尽职守做好学习指导、互助引导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团体活动取得成效;三是发挥好临时党总支作用,抓好互动观众党员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他要求所有“十四运会开幕式互动观众”活动的同志,在外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组委会各项规定和要求,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责任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时刻保持着积极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行动自觉,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要健健康康的去、平平安安的回,展现好陕钢人风采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陕钢集团就全面投入助力“十四运”系列工作,赞助钢材、助力场馆建设等等工作均收获了良好反响和一致好评。陕钢集团将以助力“十四运”为契机,切实肩负起振兴陕西钢铁的历史使命,肩负起陕西钢铁产业链整合重组、延链、补链、强链的时代使命,忠诚担当、筑梦前行。(薛若兰)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