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薛若兰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座谈

810日下午,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东钢及其项目负责人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座谈,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总工程师郗九生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座谈

王社昌介绍了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的研发体系、业务板块及专业优势。他表示,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是我国重型机械行业综合性技术研发企业,致力于设备各个环节的不断创新,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研发能力,在钢铁行业、有色金属行业为国家提供了诸多重大装备,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和业务合作,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将发挥专业优势为陕钢做好服务保障。同时表示,陕钢集团近年来在中国钢铁行业排名持续上升,在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有机会向陕钢多学习管理经验,并诚挚邀请陕钢领导前往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实地考察,进一步促进交流及合作。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座谈

谢东钢指出,在钢铁行业十四五“碳达峰碳中和”主要任务背景下,实现碳达峰的路径将以压缩产量、结构优化和技术创新为主,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与陕钢集团结为“近邻”,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了解,推进业务合作,携手并进发展。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座谈

杨海峰指出,陕钢集团积极落实国家钢铁行业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发展趋势,用科技赋能优势产业,部分技术装备已走在行业前列,随着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趋势要求,陕钢集团将进一步科学有序推进技术转型升级优化布局,希望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充分发挥专业领域特长、实践经验优势和陕西地域优势,构建有效互动交流机制,深入主业实地调研了解陕钢实况,紧扣钢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着眼全局,在适应陕钢转型的装备、技术、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在制约陕钢发展的难题、疑虑、困惑等方面提供建设性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帮助陕钢在产品结构调整中走在行业前沿,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多领域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推动双方企业共赢发展。

会上,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专业板块特点、产品优势、行业优势及合作意向,双方就加强交流机制、技术问题、存在疑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