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薛若兰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810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在集团本部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部门正副职,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双管单位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成员、党员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学习。为做好疫情防控,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在10个分会场同步进行。

杨海峰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杨海峰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四个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四方面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方面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维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陕钢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剖析。

杨海峰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陕钢作出应有贡献。

杨海峰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武军强主持宣讲会,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推动讲话精神深入每位党员、职工心中;二是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党建责任制和生产经营责任制有机结合,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和转型升级;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能力,为把陕钢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不懈奋斗。

根据陕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宣讲统一安排,自8月份起,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已纷纷深入包联党建联系点,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近阶段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题宣讲,截至目前,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已宣讲70余场次,累计约2850余人参加了学习。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