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节能(成都)到川威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为进一步推介LanazaTech 工业尾气生物发酵法制燃料乙醇技术和Avertana钢铁废矿渣中提取钛及其它工业矿物和化学物质技术以及钒液流储能技术的探讨,7月29日上午,中节能(成都)能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祥东一行到川威开展合作交流。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谢建国、钒钛科技首席投资官兰钢、星明能源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蒲年文、集团流程运营中心科技管理部部长刘在波等热情接待,并在钒钛科技行政楼召开交流座谈会。

中节能(成都)到川威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会上,Greenwoods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林志华就合作方新西兰环保能源开发情况进行了介绍。

钒钛科技以宣传片形式介绍了发展历程、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川威集团发展规划指引下,公司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发展方向和目标。

双方与新西兰公司团队进行了视频交流,并就工艺技术工业废料转化为颇具价值(百亿级)市场的工业资源、二氧化钛颜料、二氧化碳排放的影响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祥东谈到,两年前新西兰公司到川威考察,并非常感谢川威集团的热情接待。本次携Greenwoods International技术中介到川威,向大家介绍几家环保能源开发与利用顶尖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希望在矿渣开发、氢气利用、钒电池等领域与川威开展合作。相信在川威转型升级发展、高质量发展中,通过广泛交流与合作,川威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中节能(成都)到川威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谢建国感谢胡祥东一行到川威指导工作。指出川威在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并通过科技手段推进钒资源综合利用。强调川威秉承现金为王、价值为纲、降本增效理念,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促进节能增效。希望相关方制定相应配套方案,加强双方交流与探讨,实现合作共赢,为最终实现“碳达峰、碳炭中和”做出积极贡献。

中节能(成都)到川威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