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银信达公司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到川威连界基地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为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强化合作关系,7月14日上午,中银信达资管公司总经理陈刚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副行长左焜等一行到川威连界基地交流调研。川威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劲,首席财务官石银君,董事长助理杨健等项目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中银信达公司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到川威连界基地交流调研

       来宾先后参观了技术中心、川南冶金建材物流港(包含三中心)、炼钢转炉中控室(包含江勇技能大师工作室),随后在行政楼210会议室开展交流。

中银信达公司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到川威连界基地交流调研


中银信达公司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到川威连界基地交流调研

       陈刚对川威丰富的产品结构,先进的生产设备,合理、整齐的现场物资摆放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川威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管理高效,员工精神饱满,充满勃勃生机。他就钢铁冶炼、提钒工艺、“碳排放、碳中和”、超低排放、钢化联动、发展规划、装配式建筑等专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中银信达及中国银行四川分行的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地理位置及区域资源分布,川威集团对未来发展已经有了明确规划,将凭借全产业链优势,大力加强资源综合利用,做好钢化联动布局,降低钢铁冶炼成本。未来钢铁企业发展的中心是实现数字化转型,川威将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安全环保,这是底线,绝不逾越,同时系统梳理,做好管理;二是转型升级,做好新材料及新能源的研发,发挥装配式建筑优势;三是智能制造,以此大大减少人工操作的失误。川威将在党的指引下,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系统研究低碳减排、节能减排、能源改造方案,为地区经济绿色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