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全联冶金商会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程春洁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全联冶金商会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

7月13日下午,全联冶金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白莲湘一行到陕钢集团走访调研。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全联冶金商会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

座谈中,白莲湘就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为更好地贯彻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钢铁“去产能”成效等系列政策,落实有关部门对控钢产量、减排降碳、促进绿色发展的要求,对会员企业进行深入调研,了解企业落实相关政策及生产经营运行情况,收集企业对钢铁产业方面的政策建议和对商会的工作建议,以便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和推进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全联冶金商会领导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调研

许晓增对白莲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会一直以来给与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陕钢集团始终践行“发挥国企优势,学习民营机制”的改革理念,近年来不断向民营标杆企业学习并常态化开展对标交流工作,帮助企业获得了持续的发展。结合调研内容,许晓增就今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运行情况做了说明,重点围绕陕钢集团产能置换、项目备案、取消钢材出口退税及铁矿石贸易等政策落实、超低排放改造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碳达峰、碳中和拟采取的主要措施、总体安排及路径、实现时间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务实的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钢铁行业发展形势和其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