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川威集团开展第一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提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经营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15日,集团公司在川威大学近远楼开展了川威集团第一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培训,来自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和部门的所有管理骨干、部分关键岗位及监察审计从业人员,将会分两批次进行培训。内江市纪委审理室主任雷静,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首席行政官李和胜分别授课。

川威集团开展第一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培训

 

       雷静就纪法教育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进行了培训,对党风廉政建设政策进行了分享,详细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六大纪律和要求,对党的八项规定进行了具体注解;通过纪录片播放及典型案例分享的形式,对内江区域体制内的职务违纪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分析讲解,阐述了当前形势下民营企业常见多发的违纪违法犯罪行为,提出当前形势下防范民营企业腐败的对策建议,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抓牢制度管理,织密监督体系;三是要提升自我修为,抵御世俗诱惑。培训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取得预期效果。

川威集团开展第一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培训

 

       李和胜以紧盯目标、守住底线、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为主题进行了培训。培训强调全体川威人,一是以战略为指引,以愿景为方向,充满历史责任感、使命和担当,共同将企业打造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认可、认同的价值企业;二是要坚守底线,严守集团各项纪律和规定,王劲董事长多次强调“干好一件事讲究手气、手艺、手段,但绝不能越雷池一步”;三是要树立目标、团队、平台、文化四个自信,拥有核心、政治、大局、看齐四个意识,维护以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团队权威,维护企业与员工的整体利益;四是深刻理解奋斗的含义,一切伟大的成果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应该对自身有信心,但也要看到差距,工作做到极致,才能“剩者为王”。

川威集团开展第一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培训

       谆谆教诲犹在耳边,振聋发聩字字珠玑。培训要求川威全体干部员工要严守工作底线,不越管理红线,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提升廉洁、风控、危机管理意识,争做敢于担当,有理想、有情怀的奋斗者,为集团转型升级发展保驾护航。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