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跨地域谋合作以项目促发展——集团公司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受集团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党委书记王劲委托,由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谢建国率队,集团公司风控中心何发荣副总经理及水泥、文旅、装建、矿业等产业板块相关人员于2021年6月2日至4日到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就昌都内江产业园(飞地经济)、川威总部经济、水泥、钢材贸易、装配式建筑、铁矿开发等事项进行了考察交流。

       6月2日上午,考察组到达昌都新区,听取了昌都新区的情况介绍,昌都新区于2012年12月批准设立,西藏第一个自治区级经济开发区,并获批成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农业科技园区,入选国家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名单

跨地域谋合作以项目促发展——集团公司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考察交流

 

       昌都新区将依托区域丰富的矿产、生物、旅游、农牧等资源及区位优势,积极发展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新能源和环保产业、高原特色农牧产品生产加工业、高原优质建材业、民族手工业、文化旅游业、金融及现代服务业、商贸物流业等八大产业,全力打造昌都的蓝天圣洁产业、藏东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午后,昌都新区管委会与川威集团就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意义、项目内容等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确定了考察交流的计划安排。

       随后,考察组一行对昌都新区内的水泥、钢贸、钢结构等实体单位进行了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结束后,昌都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方权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了考察交流专题会,昌都市张耀晖副秘书长、市发改委、经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新区管委会、税务局、人行、投资公司、开投公司等领导及川威集团考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跨地域谋合作以项目促发展——集团公司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考察交流

 

       会议就共建昌都内江飞地产业园可行性、钢铁贸易和钢构项目进驻、川威在昌都水泥产业布局、与昌都新区共建投资平台的可行性及昌都的矿山资源开发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对项目涉及的相关政策、情况及问题与政府主管部门进行了了解咨询。

       通过交流座谈,政企双方一致认为:将昌都市的政策和区位优势与川威集团的产业及规模优势有效结合,以昌江经济园建设为重点、以产业项目为切入点,加强政策研究、模式探讨、有效确保项目落地,对探索异地政企合作、促进昌江经济发展必将具有广阔的前景,必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