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七一前夕,杨海峰到汉钢公司检查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汉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七一前夕,杨海峰到汉钢公司检查党支部建设工作

6月19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检查党支部建设工作。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主要领导集团及汉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高炉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汉钢公司炼铁厂党委负责人向杨海峰详细介绍了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杨海峰对汉钢公司党的建设和高炉车间党支部党建工作等给予了肯定。当了解到高炉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时,杨海峰对这一做法表示赞赏。在党员活动室,杨海峰与勉县劳动模范张宝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工作情况,勉励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综合素质,以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七一前夕,杨海峰到汉钢公司检查党支部建设工作

杨海峰强调,党建工作要充分融入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要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不动摇,深入落实“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同时要促进中心工作作为检验支部工作成效和战斗力的重要标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汉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