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古滇国城云里街区盛大开街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2021年5月28日晚,玉溪市江川区的古滇国城云里街区人头攒动、鼓乐喧天,古滇国城项目经过近两年的提档升级,云里街区如约盛大开街。

      江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华,江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文勇,以及江川区住建局、城管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大街街道办事处的各级领导,玉溪市掌上玉溪、玉溪优选、江川微媒、江川听你款、通海旭东词典、山水澄江等媒体单位,众心乐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开街盛典。

古滇国城云里街区盛大开街

 

       江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文勇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古滇国城云里开街表示热烈的祝贺!龚副区长讲到,云里的开街为全区人民提供了一处集旅游、休闲、娱乐、购物、生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场所,整条街树灯辉映,风格和谐,处处渗透着了古滇文化的气息,体现了城市建设以人为本的理念,希望企业将街区打造为标杆、示范、群众打卡的网红街区。

古滇国城云里街区盛大开街

 

       随后,众心乐旅游实业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游彩丽,代表公司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项目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川威众心乐公司以及云里项目。

古滇国城云里街区盛大开街

 

       众心乐2019年投入8000多万元对古滇国城云里进行提档升级,从建筑立面到地面铺装、从主题广场到街景小品、从客流动线到街区导视,每一个细节都严谨考究,致力于给江川市民呈现一个更加亮丽、更加时尚、更加繁华的江川美食文娱新中心。目前近100家品牌商家已入驻,包括云里酒店、太平洋影城、斐乐酒吧等主力店,已形成文化娱乐、特色美食等业态云集的江川城市夜经济新格局。

       开街仪式后,云里首届夏日电音派对激情上演,灯光秀、爵士乐队、RAP说唱、DJ打碟&MC喊麦等节目,在烟花的绚丽绽放下将2500余人的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古滇国城云里街区盛大开街


古滇国城云里街区盛大开街

 

       在接下来的两天,古滇国城云里街区将上演《百年礼赞、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舞姿梦教育十五周年庆典文艺演出》以及《古滇国城云里万国风情狂欢节》活动,持续扩大项目品牌影响力,提升项目人气、商气。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