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勉县政府与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办公室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勉县政府与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527日,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仕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徒勇一行到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总会计师刘莹等参加座谈。

勉县政府与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马仕强首先对陕钢集团和汉钢公司多年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地方政府将大力支持陕钢集团驻地企业发展,特别是近期加大汉钢公司的中厚板项目落地,加大沟通协调和汇报,加快项目审批步伐。同时,勉县政府将持续在促进产业融合、延链补链上下功夫,为驻地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勉县政府与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许晓增代表陕钢集团对马仕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勉县政府在汉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陕钢集团将加强与陕煤集团的沟通,加快中厚板项目开工前期准备,保证项目按期开工。

双方随后就加快石灰石、白云石开发项目落地交换了意见。

勉县财政局、税务局、金融办,陕钢集团战略投资部、财务资产部、党群工作部的部门参加了座谈会。(李俊)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