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参加省国资委“双百行动”“科改 示范行动”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李威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参加省国资委“双百行动”“科改 示范行动”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518日,省国资委组织召开“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工作推进会。省国资委主任王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杨爱民主持会议。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在会议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王海鹏在讲话中指出,试点企业自实施“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以来,在完善公司治理体制机制、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海鹏强调,各试点企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纵深推进“双百行动”和“科改示范行动”的重大意义,实施更深层次的改革。要按照我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的具体任务要求,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同时,强调要更加注重治理机制的制度化、规范化,用人机制的差异化、市场化,激励机制的精准化、多样化。

杨海峰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改革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市场化用人机制改革、优化激励约束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他表示,陕钢集团将在提高区域钢铁产业集中度,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通过不断发挥管理和技术的协同效应,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此次推进会共有包含陕钢集团在内的6户企业在现场作了交流发言,这既是对陕钢集团“双百行动”改革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后期各项工作的鼓舞。下一步,陕钢集团将积极贯彻落实中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着力构建千万吨钢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新格局,做强做优陕西钢铁工业!(李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