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柏雪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14日下午,陕钢集团2021年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陕钢机关本部召开。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所属各单位党委主要领导、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问候,对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用长远眼光和战略思维对待青年人才工作,为青年展现自我价值提供舞台,大力培养选拔使用优秀青年干部,让青年将个人成长成才、职业生涯融入企业发展和实现发展战略目标愿景宏大事业中去。二是各级团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的创新。以“实干”“巧干”思维,发挥好共青团组织作用,推动基层团组织活力更充沛、覆盖更广泛、发挥作用更坚实。三是广大青年要发挥“三牛精神”,与企业共同成长成才。要常怀“孺子牛”的理想信念、培塑“拓荒牛”的智慧勇敢、坚持“老黄牛”的执着韧劲,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薪火相传、不负韶华,成就出彩人生。


陕钢集团召开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提升青年工作的引领力,要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广大团员青年要勇挑重担、建功立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做陕钢事业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陕钢集团召开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陕钢集团召开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表彰了集团公司第三届“十佳青年”、2019-2020年度“青年岗位建功能手”以及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十佳青年”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奏响青春建功最强音,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印发了《陕钢集团共青团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陕钢集团共青团关于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实践、展作为全力助推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通知》,旨在响应党的号召,深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全面掀起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凝聚推进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合力。会前播放展示了“十佳青年”事迹视频,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见贤思齐、比超先进的热情与斗志。(柏雪)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