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眉山市副市长冉登祥莅临川威集团星船城建宝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2021年4月27日,眉山市副市长冉登祥莅临川威集团星船城建宝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仁寿县常务副县长赵飞宇、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锡权,汪洋镇党委书记朱刚、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主任蒋新文等陪同调研,受到建宝公司总经理杜涛、副总经理邱辉、薛国均的热情接待。

眉山市副市长冉登祥莅临川威集团星船城建宝公司调研

 

   冉登祥副市长就建宝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和环保管理措施及执行情况、应急措施、提升产能后的碳排放等问题进行了解。杜涛就公司生产经营、安全和环保投入及制度执行、错峰生产、应急减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眉山市副市长冉登祥莅临川威集团星船城建宝公司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冉副市长对建宝公司为仁寿县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安全及环保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保证不逾越红线;二是注意森林防火及消防工作;三是在进一步提升产能、增强效益的同时,寻求有效措施控制碳排放,实现清洁生产,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四是加强管理,顺利通过今年7月的环保央督检查。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