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张根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4月28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宣布陕钢集团关于龙钢集团公司干部任免的决定。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龙钢集团领导班子及子公司、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杨海峰在讲话中回顾了唐鑫同志的工作历程,对他在龙钢集团开拓发展和陕钢集团改革转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龙钢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汇聚发展合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目标,以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非钢产业发展目标再努力勇作为。要按照陕钢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及系统观念抓好巡查整改工作,以问题的减法推动发展做加法,汇聚政治建设、班子建设、作风建设的合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立足企业实际,发挥非钢产业优势。要利用好国家政策,紧抓非钢发展机遇,依托主业发展非钢、依托资产盘活增值、依托绿色开发矿山、依托支持建设住宅、依托改革激发活力。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固废循环经济发展,加大国内矿资源掌控,做优贸易,为两大主业原料采购拓宽渠道。要打造“禹龙”钢材精深加工亮丽名片,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以及更优质的服务,形成特色和专业优势。要始终坚持以效益为导向的对标工作机制、高效经营机制、降本增效、精细管理、经济运行复盘机制,高度重视西轧土地开发、小企业改革和资产盘活工作,进一步创新思维,努力消化不利因素,巩固盈利水平。三是要深化内部给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要切实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破除旧管理模式的弊病,让企业内部市场化适应外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要抓好工资总额由效益来决定的工资备案制、落实董事会职权、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改革。四是要抓好人才培养,强化作风锤炼。要以人才培养为基础,坚持把教育培训作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提升领导干部的自觉和本领。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育培养工作,以开放的视野引进和集聚人才,着力完善人才发展机制,为人才成长提供机制保障。要练就“瞅得准”的好眼光,锤炼“攥得住”的硬实力,带头克服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担当不强、消极懈怠等错误思想,要分解目标、夯实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对所负责的工作扛死肩、硬负责,抓住发展机遇,寻求转型之路。
会上,李长庆宣读了陕钢集团党政关于干部任(聘)免文件。唐鑫不再担任龙钢集团党委书记、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到龄离职),杨召朋为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唐鑫发表了离任感言,分享了在企业履职的点点滴滴,总结了自己的感想经验,表达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希望以及对龙钢集团的美好祝愿。杨召朋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从“善学习、能团结、勇担当、求创新、强作风、严律己”六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龙钢集团 张根)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