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陕钢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侯刚朋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陕钢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4月15日下午,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陕钢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西安本部召开,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陕煤集团监察专员王海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捷,第一巡察组组长范武生,整改办综合部主任雷忠斌,巡察联络监督员刘筱林,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单位(双管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陕钢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王海帆就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应有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肃认真地分析问题、对待问题,为整改问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融入日常管理、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建立整改工作领导机构和整改责任体系,真正把整改工作纳入科学管控体系中。三是要扎实做好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部署和要求,认真深挖企业内部违法违纪案发生的根源,拿出方案、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好少数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不知止、不收手、不收敛的问题。四是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落实工作机制、工作责任上保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按规定开好“两个会”,报好“一方案、三个报告”,做到“五个结合”,通过抓整改,促进各项工作齐头共进。

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陕钢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徐捷全文传达了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4月12日在陕煤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陕钢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范武生代表第一巡察组作了《关于巡察陕钢集团公司党委的反馈意见》报告,指出了公司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就反馈问题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陕钢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主持会议并就抓好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陕钢集团将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报告要求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强化领导、全员参与、直面问题、上下联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十足的工作干劲和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将进一步落实各级干部整改责任,认真仔细对照存在的问题,落实到人,立行立改,保证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将围绕整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干部作风建设、企业改革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为陕煤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陕钢应有的贡献。(侯刚朋)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