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丁旭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党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

  4月12日,陕钢集团党委在集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印发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陕钢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把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性修养、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切实把党史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用好指定学习教材,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陕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交流研讨计划安排》,明确了集中学习及自学的进度要求,确保学习不走过程,取得实效。(丁旭)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