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2021年内江市企业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为隆重庆祝建党 100 周年和“五一”国际劳动节,2021年4月17日上午,由内江市总工会、内江市体育局主办,威远县人民政府承办,四川劲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威远分公司协办的2021年内江市企业职工运动会在五指湖氧吧运动中心举行,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内江市副市长陈朗,组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川威集团党委副书记、首席行政官、工会主席李和胜等一行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组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致开幕词,随后内江市副市长陈朗致辞,感谢威远县人民政府,感谢川威集团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内江市市委市政府将打造“体育强市”,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内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发表讲话,表示将继续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关注职工文体活动,同时也祝工会全体职工身体健康。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参赛运动员分别来自内江市各地区,共计8个代表团,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五人制篮球、八人制足球、混合气排球赛、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六个竞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建立了友好和谐的政企关系,丰富了职工文体活动,弘扬了企业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劳动热情和奉献精神,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开启内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2021年内江市企业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年内江市企业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