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重庆轮船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4月13日上午,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董事长苗浩野一行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川威钒钛科技首席投资官兰钢及国贸公司、矿石供应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重庆轮船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苗浩野一行先后参观了技术中心沙盘及图片展、“三中心”及川南冶金建材物流港、国家·南方足球竞训基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苗浩野对川威集团转型升级发展表示高度赞誉,川威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具有大气魄、大境界、大情怀!

重庆轮船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重庆轮船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钒钛科技行政楼召开座谈会,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重庆轮船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会上,兰钢就川威集团产业布局、产品结构调整及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了介绍。

       国贸公司总经理陈菲、矿石供应公司总经理蒋向前分别就进口矿、国内承德矿采购、运输及业务合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大供应链金融额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规范操作,互利共赢。

       重轮集团副总经理陈利就产融贸易风险控制等作了交流,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协调运输事宜,珍惜友谊,深化合作。

       苗浩野介绍了重轮集团的基本情况,指出和川威合作五年来,双方合作愉快,每年的运输量呈上升态势,得益于川威集团对重轮集团的大力支持。强调下一步重轮集团将充分发挥物流板块的优势,加强风险防控,切实做好供应链物流。川威集团有什么需求,我们将力所能及的提供支持,相信与川威集团这样讲诚信、有境界和情怀的企业深化合作,一定会实现双赢,共推发展。

       兰钢对苗浩野一行到川威交流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川威集团与重轮集团的业务合作很好,服务到位,力求把供应链的量做大。希望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同时,得到重轮集团的大力支持,相信下一步合作更深更广,为重轮集团供应链物流做大做强和川威转型升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