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刘芮彤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3月17日,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主要任务是总结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
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在会上讲话,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各级党委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身过硬、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决破除“例外论”“特殊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各级纪委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盯住“关键少数”加强监督检查,扎扎实实做好“以案促改”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紧扣企业经营中心,不断提升“三制”工作监督成效。三是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防止小蚁穴成大管涌。四是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建设业务专精、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结合会议精神,逐级安排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为集团公司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各级干部强化责任意识,紧抓机遇、承压奋进、凝心聚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企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对2021年纪委工作作出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精准把握职责定位,明确重点监督任务。三是完善务实管用的监督方式,进一步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四是以常态长效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探索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五是深入落实“三转”要求,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韦武强宣读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检查考评情况通报》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永葆政治本色》。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高级经理,下属公司、厂、矿等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刘芮彤)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