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陈蝶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7日上午,陕钢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陕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陕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公司各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部门及厂矿党政负责人,双管单位领导班子、第一期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党员与干部职工的思想。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一是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等六方面学习重点,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抓好专题学习,要突出政治引领,要组织专题培训,要抓好“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五方面关键任务,抓实学习教育。他要求,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不放松,实现政治任务与经营任务双丰收。一是立足从严治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二是立足陕西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五个扎实”“五项任务”工作要求;三是立足陕钢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战双目标、夯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

陕钢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在“严”字上下功夫。做到严肃态度、严密组织、严明纪律,让陕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在“实”字上做文章。做到“规定动作”必须要落到实处、自选动作必须要出实招、“关键少数”必须抓到实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历史经验,提高实际工作的能力。三是在“好”字上见成效。要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见到成效、要着力在办好民生实事上见到成效、要着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见到成效,更好地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传达了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在陕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对陕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据悉,陕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实践。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主题征文、党史知识竞赛、建党百年颂党爱党微电影征集、红色主题教育、百名党员颂读党史、党员唱入党誓词歌、干部作风建设大整顿、开展为民办实事等多种形式开展,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陕钢力量。(陈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