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薛若兰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3月11日下午,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此次考核是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实施的全面综合考评。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考核组组长尤西蒂在会上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20年陕钢集团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原料价格上涨和钢材价格下降等市场挑战,产量再创历史记录,连续四年保持盈利水平,体制机制活力不断释放,改革案例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改革项目,很好地发挥了全省经济稳增长主力军、生力军作用。就确保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他希望陕钢集团在优化产品结构,特别是高端产品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上要多下功夫,依托两大生产基地加速打造区域产业生态圈和产业集群。同时,他还就考核工作的新变化、新标准、新要求以及组织好本次考核工作作了要求。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作陕钢集团2020年度法定代表人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专项工作报告,分别对陕钢集团公司2020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亮点工作及成绩、选人用人专项工作,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进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陕煤集团总经济师、考核组副组长杜平主持会议,他在总结讲话中对陕钢发展提出指导建议,希望陕钢能够进一步抓好对标管理工作,在技术改进、智能制造等方面对标先进补短板,拉回行业排名,同时要做好风险防控及深化改革工作。

   会上,根据陕煤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管理办法》和选人用人工作新要求,进行了后备干部推荐。同时,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发挥领导作用、重点问题整改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任用的干部等方面还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及评议。
    会后,陕煤集团各业务部门专业口负责人分别对陕钢集团各专业口工作进行了现场综合检查。(薛若兰)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