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趁热打铁强化攻坚 查漏补缺立行立改——陕钢集团党委会学习贯彻陕煤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卫焕芳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3月3日下午,继陕煤集团上午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后,陕钢集团趁热打铁,立即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陕煤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就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三年行动和三项攻坚任务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集团公司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陕煤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就进一步推进陕钢集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三项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方针,建立安全专项整治及三项攻坚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的月度总经理办公会汇报机制。二是积极借鉴对标兄弟单位整治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全面提升专项整治和攻坚任务的工作成效。三是各单位增强忧患意识,存戒惧之心,进一步全系统、全流程、全方位排查三年行动和三项攻坚工作任务,积极补充完善整治工作“两个清单”。四是深挖问题根源,对突出问题和瓶颈问题,要通过总经理办公会或党委会定期汇报、研究解决,形成工作合力,紧盯问题整改,做到限期销号,真正通过安全整治,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去盲区。

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指出,专项整治的首要目标就是解决影响企业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他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陕煤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夯实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的“集中攻坚”,坚决消灭一切潜在安全隐患;二是各单位务必在安全风险管控上下功夫,要将不符合国家规范和行业要求的具体问题列入挂牌督办,全力研究解决。

会议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反三违”“生产运输”“应急救援实训”三项攻坚任务进行了“回头望”,重点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举措。(卫焕芳)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