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方大集团福利满满 为员工幸福助力
发布日期:2020-10-05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后,制定实施多项福利政策。这些福利是方大企业“对员工要好,要建和谐企业”方针的鲜活注脚,体现了方大“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执着践行。作为方大的一员,这三个月来,真正感受到了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企业真正做到了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一系列福利措施的实施让广大员工喜笑颜开。

方大集团福利满满 为员工幸福助力

方大福利多? 企业关爱深

方大达州钢铁始建于1958年,在一片荒芜地中,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工人一砖一瓦垒砌起“达钢”。2020年,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后,企业励精图治,迎来了新发展之路,员工也享受着从未有过的丰硕成果,收入节节攀升。多项福利政策落地实施,医疗资助、配发手机及话费补贴、每个工作日一顿免费工作餐、方威励志资学金、孝敬父母金、基本工资增长等稳稳地托起了员工的幸福。

一项项福利,覆盖了员工教育、医疗,惠及员工全家老幼,企业给予兜底保障,让员工感受到“一人在方大,全家有保障”的企业关怀与厚爱。

“孝敬父母金”是员工引以为豪的福利之一,方大集团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特意出台此政策。数据显示,加入3个月以来,公司累计为员工父母发放孝敬父母金2次,共计发放944.954万元,员工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企业这份大爱带给家庭的温馨和谐。每一次“孝敬父母金”打到员工父母的卡上,都能在员工及员工父母的心中泛起涟漪。

方大集团福利满满 为员工幸福助力

员工为中心? 铺造幸福路

员工的幸福生活建立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得益于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三去一降一补”等重大举措,以及公平公正的良好经济发展环境。重组以来,在方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达州钢铁不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全方位开展“赛马”活动,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

本着“企业发展为了员工,企业发展依靠员工,企业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达州钢铁“以员工为中心,把员工当亲人”,让员工在企业发展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不仅收入稳步上涨,还通过实施各项福利政策,将方大这个大“家庭”与员工的小“家庭”紧紧地连接在一起,成为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助推企业生产兴旺,员工生活幸福,大步走向幸福路。

春风化雨,点滴入心。多项福利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与温暖,这样的温暖催生出巨大的凝聚力,使感恩和归属感在员工心头萌芽、生长,让每位员工心田四季如春,凝聚起了企业前进的磅礴力量,发自内心的将企业当成自己的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成为企业发展进步的奉献者,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加入方大集团三个月以来,生产成本大幅度降低,效益稳步增加,员工收入也实现增长,员工昂首迈上小康路、幸福路。

在企业内部让员工感到自豪,在企业外部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是方大人的梦想,随着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和美誉度的提升,这个梦想近在眼前。

以梦为马,撸起袖子加油干,达州钢铁员工的幸福路越走越宽广,心头幸福的花儿越开越灿烂!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