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浦发银行与陕钢集团深化银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陈蝶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浦发银行与陕钢集团深化银企合作
  3月2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张瑞林,副行长张珺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访陕钢集团,就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总会计师刘莹,集团相关部门及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浦发银行与陕钢集团深化银企合作
  张瑞林首先介绍了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的基本情况。对陕钢集团的工作作风、管理水平及“十四五”的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了期待和希望。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充分了解陕钢的金融需求,增加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加深合作,为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助添力量,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浦发银行与陕钢集团深化银企合作
  杨海峰对张瑞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浦发银行西安分行长期以来给与陕钢的支持。他介绍了陕钢集团“十三五”期间的产能产量、生产经营、改革改制等情况以及陕钢集团“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就双方前期的合作他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定合作信心、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持续深化友谊,携手谱写银企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陈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