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内江市副市长陈万见一行到川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2月9日下午,内江市副市长陈万见一行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威远县县长罗侯勇、县委副书记岳光科、副县长王跃辉等陪同。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王思中,党委副书记、首席行政官李和胜、总工程师谢建国、董事长助理杨健等热情接待,并在老区行政大楼210举行会议。

内江市副市长陈万见一行到川威调研

 

        会上,王思中就近期调研中所遇问题,钒产业资本化建设、氢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情况、社保缴纳情况作汇报发言。

内江市副市长陈万见一行到川威调研

 

       谢建国谈到,今年川威集团处于“十年规划”的第二阶段的开启之年。集团公司在县、市政府的支持下,做出了详细的产业规划。希望在钢铁、钒钛、氢能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协调。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陈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昭学等领导,分别针对调研报告中所述问题给出了针对性建议。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各个项目发展。

       陈万见表示,川威集团积极主动提出的“培育新平台来作为上市主题”这一想法,不仅优秀,还具有一定可操作性。支持大产业,支持川威的发展,就是稳住了内江市工业的基本盘,也是培育内江工业的新希望。因此,市、县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服务、全力解决。

内江市副市长陈万见一行到川威调研

 

       最后,谢建国作为集团代表参与了园区规划讨论,将园区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相信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集团公司转型升级之路将会越走越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