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成都建工集团到汇源装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2021年1月27日上午,成都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宏、建工集团科技质量部部长李维、建工集团统筹办公室主任冯身强、建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兵等一行莅临汇源装建公司考察。装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洪川、党支部书记帅兴国、副总经理陈启超等热情接待。

成都建工集团到汇源装建考察交流

 

      刘宏一行先后参观了川威集团龙泉基地冷轧板生产线、焊丝生产线、钢结构加工厂,对川威集团龙泉基地生产规模以及生产工艺予以肯定。

成都建工集团到汇源装建考察交流

       随后,双方在装建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装建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雷武军就川威集团装配建筑板块的产业构成、发展情况及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成都建工集团到汇源装建考察交流

 

      随后,双方就装配式建筑科技研发、技术体系打造、BIM应用、产业基地建设、设备设施与智能化自动化推进、项目业务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刘宏指出,川威充分发挥自身产业链优势,把前端钢材、水泥优势延伸到后端装配式建筑,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方面积累了许多成绩和经验;建工集团在项目资源上拥有一定优势,在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双方在业务上有许多交叉点,今后,在产业基地建设、技术体系探讨等方面可以相互提供专业上的支撑。在产业链上,可以相互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行业务上的互补合作。

      装建公司总经理刘洪川表示:汇源装建公司与成都建工集团在许多项目业务方面已经有着紧密的合作,通过今天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加强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构筑互信互利的合作关系,增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成都建工集团到汇源装建考察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寻找到了双方在业务合作上的许多交叉点,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奠定了基础。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