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方大达州钢铁为4964名员工发放手机福利
发布日期:2020-10-06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炼铁厂的负责人在哪儿,生产指挥中心的负责人呢,这边是你们单位的手机……”近期,方大达州钢铁办公楼前人声鼎沸,工作人员正为4964名员工发放手机福利。

据了解,自达州钢铁正式加入方大集团以来,不断优化管理模式,企业生产经营业绩不断上升。本着“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一系列员工福利政策也落地落实,手机福利就是其中一项。

“有付出就有收获,各项福利政策的落地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作为一名方大员工,现在是幸福感爆棚,这也激励了我们更加认真工作。” 员工马小忠在领到手机后高兴地说。

达州钢铁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曹立表示,方大集团不仅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创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还不断提高员工收入和福利水平,使员工产生强烈的归属感,凝聚起了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这也是方大集团企业文化的体现。据悉,多年来,方大集团始终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方大这个“大家庭”与员工的“小家庭”紧密相连,成为“命运共同体”,不断激活企业内在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方大达州钢铁为4964名员工发放手机福利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