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点赞!集团公司再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2020年12月31日,在集团公司喜迎92周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正式下发文件,表彰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及个人,经过层层推选,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轧钢厂工会在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动方面表现突出,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该奖项是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国家荣誉。

点赞!集团公司再获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轧钢厂工会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保障职工权益的基础上,认真履行职责,将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工会建设中,用心创建职工小家,不断推动企业生产力的发展。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肯定、是鼓舞、是激励,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轧钢厂工会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与时俱进,加强工会信息工作,切实落实职工权益,将职工小家建设成为更和谐、更安定的小家庭,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