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凝聚众心力量书写川威担当——众心乐公司荣获2020年四川企业和四川服务业企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凝聚众心力量书写川威担当——众心乐公司荣获2020年四川企业和四川服务业企

        近日,2020年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众心乐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约86.54亿元的营业收入入围“四川服务业百强企业”,位列第29位;“四川百强企业”,位列第63位。

众心乐公司自2015年9月成立至今,业务已拓展至四川内江、甘孜、遂宁、西昌、攀枝花、重庆、云南江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形成了以旅游开发、旅游实业、金融投资三大板块为核心的多元发展模式,产业涵盖旅游开发、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酒店运营、商业运营、体育场馆运营、医疗康养、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社会经济进入以“中高速、优结构、新动力、多挑战”为主要特征的新常态。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激烈的区域竞争,众心乐公司把握政策机遇、市场机遇、创新机遇,进一步提升发展境界,推进改革转型,强化公司管理,“抗疫情、战汛期、强发展……”稳中求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力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企业“双百强”的殊荣,不仅是对公司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众心乐公司将严格按照王劲董事长提出的十二字工作方针:“夯基础、补短板、抓合作、上台阶”,秉承“以奋斗者为本,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科学决策、过程监控、大胆运行”,为打造国内知名、西南一流的百亿文旅产业集团,实现百年川威,千亿企业而努力奋斗。

凝聚众心力量书写川威担当——众心乐公司荣获2020年四川企业和四川服务业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