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铁大桥局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11月10日,中铁大桥局招标中心主任、物资公司采购部部长张欢一行到川威集团连界基地考察交流。集团董事、首席市场官张远贵,集团董事、钒钛科技首席执行官代宾,集团流程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曾鑫,钒钛科技首席运营官肖建华、董事长助理娄源名等热情接待。

中铁大桥局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张欢一行先后参观了炼铁厂6#高炉中控室、川南冶金建材物流港、轧钢厂生产线,对钒钛科技冶炼技术、物流及产品链供应进行了考察。

随后,双方在钒钛科技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代宾主持。

中铁大桥局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会上,首先播放了集团公司宣传片,让来宾对川威集团发展历程、各大版块业务及产业分布有了直观的了解。

肖建华从生产设备、钢材规格型号、钢材质量等方面为客户介绍了钒钛科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钒钛科技是一家清洁、绿色、低耗、高效、智能并且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公司,能根据客户需求定向研发和改进产品类型。

张欢感谢川威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他表示,本次调研目的主要是为了川藏铁路部分用钢。大桥局集团是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工程建设行业唯一获奖企业,川藏铁路建设是一项伟大的工程,拥有带动线路周边产业升级的重要意义,产品的质量和保供都不容有失。张欢还就部分钢材种类及型号进行了交流。

中铁大桥局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代宾表示,钒钛科技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公司拥有极强的研发能力,钢材种类、规格齐全。产品为四川名牌产品,并多次荣获金杯奖,服务、质量都得到了客户的认同。通过做好重点项目,做好产品研发,逐步实现战略转型,提升自身管理及制造能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技术做好项目。

中铁大桥局集团到川威连界基地调研

 

张远贵向来宾介绍了川威集团发展历史,并就钢材版块发展优势向来宾做了说明。指出川威拥有九十一年历史,极长的历史铸就了质量的稳定,螺纹钢的研发及质量在西南地区首屈一指,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面对具有如此重大意义的项目,川威必将全力以赴做好质量检验及保供工作,这是对历史的负责。希望能以此次项目为契机,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双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