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装建公司喜获国家“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认定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本报讯  2020年10月29日,从国家住建部传来喜讯!由四川汇源钢建装配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并申报的“成渝钒钛工况棚户区改造项目商业街A区1#-5#楼”,经过网上评审、专家复核,被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认定为国家“AA级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

  据悉,全国有1342个项目申报、进入复核有286个项目,仅有52个项目符合GB/T51129-2017《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的相关评价要求,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本次认定,四川省仅有6个AA级和2个A级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暂无最高等级的AAA级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汇源装配公司承建的上述项目,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体系,在主体结构、围护体系、装修和设备管线等方面采用了装配式建造方式,并在绿色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信息化(BIM)技术以及工程总承包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实践探索,取得了明显的综合示范成效,从而脱颖而出。

装建公司喜获国家“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认定

 

  这是自汇源装配公司获得“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荣誉,标志着川威集团在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方面得到了国家部委的高度认可,走在了全省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前列,也表明川威装配人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零的突破。

装建公司喜获国家“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认定

  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与国际、国内一流的同行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全产业链的优势还未能得到充分的体现,我们的综合实力依然不够强大。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国家级装配式建筑范例项目的认定,对川威装配人来说是肯定也是压力,同时更是动力。

  我们将在集团公司的指引下,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发展装配式建筑转型升级之路,将“软实力”切实转化为“硬实力”,按照集团公司十年规划,快速发展成为全国一流、西南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EPC施工总承包和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装配式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