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西有色冶矿集团来陕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郭尚斌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11月13日,陕西有色冶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虎尚友,副总经理张学武等一行来访陕钢集团,交流探讨加快推进双方在钒钛磁铁矿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的合作等事宜,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战略投资部、钢铁研究院及汉钢公司、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陕西有色冶矿集团来陕钢座谈交流
    王俊龙对冶矿集团一行来访陕钢表示欢迎,介绍了陕钢集团企业架构、产能规模、市场布局、运营模式及深化改革等企业基本情况,阐述了陕钢集团未来转型升级、产品定位及区域协同等战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抓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钒钛磁铁矿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遵循市场化原则,积极探讨形成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合作模式,为双方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产业链竞争优势打好基础。

  虎尚友介绍了冶矿集团产业布局、工艺技术、主要产品及规划方向,解读了洋县钒钛磁铁矿项目的前期规划、产能规模及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就合作思路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促进双方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分析研判了优势互补、技术进步、产业链潜力等具体事项。(郭尚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