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航安盟到川威连界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11月6日,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滨、四川省分公司业务总监常金平等一行到川威连界基地进行业务交流。集团团委书记王徐栩热情接待,钒钛科技物流管理部部长李君奇、天辰公司总经理吕贞于、运输公司总经理龙波宏等参加会议。

在炼钢厂转炉中控室,工作人员热情的向朱滨一行介绍了钢铁生产工艺、产品、智能炼钢等情况。在装配式建筑参观过程中,朱滨川威装配建筑的发展表示震撼。物流港大数据中心的参观让朱滨一行对公司的智能化推进表示赞叹。

中航安盟到川威连界基地考察交流

 

        走入国家南方·足球竞训基地、运动员公寓以及五指湖运动氧吧运动中心。独特的地质地貌,优美的自然环境让来宾流连忘返,专业的服务态度,对体育事业发展的热忱以及情怀更是让来宾对川威赞不绝口。

中航安盟到川威连界基地考察交流

 

参观结束后,在钒钛科技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会议。

中航安盟就车险综合改革内容、川威保险理赔服务方案、川威集团货车保险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中航安盟到川威连界基地考察交流

 

钒钛科技参会人员表示,希望中航能够更多的展示自身价格优势及服务优势;在价格模式上表现出更多的优越性,优化服务让客户拥有更好的体验感,使保险更便捷。针对承运公司的不同需求制定对应服务,保证项目迅速有序推进。

中航安盟到川威连界基地考察交流

 

朱滨表示,川威的发展让人感到震撼,通过现场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将会整理反馈收集到的意见商讨完善。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川威建立更深入的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中航安盟到川威连界基地考察交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