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莅临川威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11月1日,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文军,陕西华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孝文,副总经理周安军、李设军等领导莅临川威集团,就钒电解液原料及产品进行技术交流。川威集团总工程师谢建国,星明能源副总经理蒲年文、刘在波,副总工程师张忠裕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赵文军一行并于龙泉龙威酒店召开座谈交流会。

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莅临川威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川威集团企业宣传片,对川威集团环保产业现状进行了了解;赵文军介绍了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钒钛矿冶炼、钒电解液原料及产品、钒电池的应用及前景进行了技术交流。

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莅临川威考察交流

 

谢建国在会上介绍了川威集团钒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钒电解液、钒电池的开发、销售情况。表示星明能源已经在钒电池的研发上坚持了多年,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从没有放弃,是因为看到了行业未来的前景。希望能与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在技术上加强交流沟通,在合作上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推动钒电解液相关项目的进步和成长。

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莅临川威考察交流

赵文军在会上对川威集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走访以及观看川威集团宣传片,对川威的历史以及发展至今的规模表示感叹和赞扬。通过到川威的考察交流,了解到行业前景在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大加强与川威集团的沟通交流,携手合作,为未来一起奋斗。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