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卫焕芳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11月2日,陕钢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扩大)视频会议,总结回顾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及节能环保重点工作。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二级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安全、环保管理学会会员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杨海峰肯定了1—10月份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在分析了当前安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他从十个方面对下阶段安全环保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提高安全环保政治站位,做好年度最后阶段的冲刺;二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履职能力;三是重视安全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安全生产;四是聚焦三年行动方案,打造安全亮丽名片;五是完善安全信息平台、促进管理措施落地;六是加强安全环保队伍建设、做好企业长远规划;七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对生态保护的新要求;八是强化法治意识,夯实各级环保责任制;九是强化循环经济意识,深挖固废综合利用增效潜力;十是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超低排放和绩效分级达标工作。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韦武强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节能环保工作;总工程师郗九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安全工作。安全环保部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情况,龙钢公司、汉钢公司、大西沟矿业公司和宝轧公司分别进行了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等内容汇报。

   会议还开展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继续紧绷安全之弦,牢记事故教训,认清形势、自我加压,从根源上解决安全环保各项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意识、强化基础,全力打赢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攻坚战。(卫焕芳)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